close

 

這位客人請留步啊,咭咭,經過此處的人很少…
來看看我的商品吧,說不定會是您需要的東西呢…
不用金錢,只需要拿一點點東西跟我交換就可以……

 

 

紅:用自己的頭髮,換取任意一期異聞的怪異獎勵。
黑:用自己的指甲,換取任意一期異聞的厄除獎勵。
藍:用自己的戀慕,換取能夠許願三次的猴爪。
綠:用他人的秘密,換取寫著自己秘密的紙條。
 
結果:藍

 

===============================================

亦如往常,目塚獨自走在黃昏的街道上,黃昏的街道,行人總是走得匆忙,相較於目塚,緩慢的步伐在街上顯得格外醒目。
令人煩心的事情,目塚一邊想著,一邊走向近郊的墳墓。
「咭咭咭…」
一道奇怪的笑聲從陰暗的樹下傳來,那令人發毛怪異笑聲使目塚覺得全身一陣不適,

目塚看向樹下,一名身負許多包袱的男人站在那兒,

男人的雙眼直勾著目塚看,眼睛以下的樣貌被一層薄紗擋住,替男人的神祕又增添了一些詭異的氣息。
經過此處的人很少…來看看我的商品吧,說不定會是您需要的東西呢…
「咦?商人。」

聽到了男人的話,目塚不由得戒備了起來,商人為什麼會躲在這麼陰暗的地方?
「是的,來買些東西吧!」

自稱商人的男子朝目塚鞠躬道「啊啊……還是不了,最近沒辦法自由的買東西。謝謝你的邀約。」目塚的臉上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心中的戒備卻一點也沒有放鬆的意思。
「不需要用錢買的,只要給我一點你的東西就行了。」
「咦……不需要金錢?」

目塚皺起眉頭,自己也算是個生意人,所以對於對方說不需要用金錢感到時分好奇。
「沒錯,只需要給我一點你的東西,指甲、頭髮,甚至是……對了,用那個也行!」

商人看著目塚的眼神染上了一層奇異的情緒。手中拿出了一個猴爪。「這個猴爪可以許三次願望哦!用什麼交換好呢?……

商人開始自言自語,越說眼神越明亮,逼近了狂熱的狀態。
「呀呀呀!我竟然沒有注意到!先生,用那個東西跟我交換吧!戀慕!你對他的戀慕!

「什麼!?

目塚被商人這突然的言論給震懾住,直直地愣住了好幾秒,帶回過神來,目塚焦急的大喊著。

「不!不要,我為甚麼要拿這個與你交換!

「咭咭咭!!好了好了!!就是這個了!那我就不客氣地收下啦啊哈哈哈!

商人開始瘋狂的笑著,以他為中心開始竄出一陣陣強勁的風勢在那一陣陣強勁的風勢強迫下,目塚不得不閉上眼睛抵禦強風,眼睛們也自動的在目塚四周形成一到保護的牆,但狂風依舊從細縫中衝近目塚身邊,耳旁只聽見呼嘯而過的風聲,樹葉被狂風吹襲的沙沙聲,以及商人詭異的瘋狂笑聲。

「不不不不!!」目塚就算閉著眼睛,讓自己不要去聽那由好幾種聲音混雜在一起的詭異音色。

他無法忽視那一句“戀慕”

這是他對墨華,他最喜愛的墨華,那個墨華的“戀慕”

「咭咭咭咭咭咭咭咭!!!!!!

商人詭異的笑聲伴隨著狂風不絕於耳

就在下一秒,風停了,所有聲音,包括那笑聲,全都消失了。

 

目塚抬起頭,商人也不見了,只剩下他站在陰暗的樹下

而陪伴他的,只有他那些眼睛

 

 

以及他手中不知何時握住的….猴爪。

 

!!!?

目塚驚恐的看著手中的猴爪。

這樣代表…..我不在愛墨華了嗎?

我不要

就算真的很痛苦我也不要

我想要和墨華在一起,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