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好奇嗎?都已經黃昏了,這個老頭還站在墓場裡。呵呵,我只是來看看老伴的,雖然春祭的祭拜已經結束,卻還是捨不得離開……老伴,我們的定情物到底被妳藏到哪去了呢,怎麼樣都找不著,看來我也老了吶……

 
紅:沒有去探究,看見老爺爺身邊的慈祥女人。
黑:沒有去探究,發現墓碑後面藏著一個包裹。
藍:沒有去探究,自己也是為了祭拜悼念而來。
綠:沒有去探究,入夜後在墓場遇見送行提燈。
結果:綠
===============================

老伴,我們的定情物到底被妳藏到哪去了呢,怎麼樣都找不著,看來我也老了吶……

聽到定情物三個字,目塚低下頭拉出脖子上的練墜。

定情物……

「啊哈哈…在倉庫找到的啦…」

沒有多加理會墓園裡的老人,他朝墨華齋走了回去。

 

看著院子裡已經落光了花瓣,綠葉跟果實都已經長出的櫻花樹,他默默的拿起掃把….

「這樣好像很煞風景」於是又把掃把放下。

摸摸鍊墜

「咦?」胸前空空的…

目塚交集的拉開衣領一看,

失去金屬光澤的生鏽練墜不見了,目塚看到的只有自己的膚色。

目塚倒吸了一口氣。

掉在哪裡?掉在哪裡了?那個東西很重要的!他在哪裡?

目塚踉蹌的起身,直接拋出家門,沿著今天經過的地方尋找著。

找著找著,目塚跑到了墓園

「應該是掉在這裡…在哪裡?」

目塚的聲音夾雜著焦急、不安以及恐懼

不可以,不可以不見,他最重要的東西在裡面啊…

找了一會,目塚抬起頭來,一位送行提燈站在有點距離的地方,手中,拿著他的鍊墜。

不能靠近….

「這個..是你的嗎?」

兩人互看了已而,送行提燈先開口了。

「是我的…可以還給我嗎?」

「不要~」送行提燈把鍊墜拿到鼻子前「有靈魂的味道呢~不過好像少了什麼?」

 

少了什麼!?

 

「還、還給我…不然…」

目塚低下頭,看著地面。

「不然如何?靠近我的話…我會消失喔!消失的話…鍊墜會怎樣呢?」

送行提燈露出了惡意的笑容。

「……」

目塚抬起頭,原本的黃色瞳孔被腥紅給染了顏色。

送行提燈看著目塚,忽然覺得一陣呼吸不順,像是脖子被人捉住一樣

「什麼!?」

送行提燈摸上頸子,本應該是皮膚的觸感的地方,現在卻是濕黏一片,鎖骨以上,下巴以下的部分,皮膚的觸感完全消失。

目塚直直的盯著送型提燈脖子上,全是眼珠的脖子。

「去死。」

 

啪嘰!

 

目塚語音剛落,送行踢燈的頭和身體便分了家。

目塚走上前,拿起了送型提燈手中的鍊墜,輕甩掉了方才被沾到的血漬。

「送行提燈小姐….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我的東西,是沒有人可以奪走的哦!」

 

我的就是我的,沒有讓人的道理,任何東西都是。

 

目塚朝地上的屍體微笑。把鍊墜掛回脖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